close

1.jpg

準備婚禮的第一步就是拍婚紗了

我的婚紗是選擇在新竹Doris拍的,但我是住台北耶,怎麼會跑到那麼遠拍,

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姐姐在新竹的另外一家婚紗店拍的,

一開始我們在找婚紗公司時根本毫無頭緒,就想說先去姊姊拍的那家看看好了,

但因為都大老遠跑到新竹了,當然要再找其他家看看比較一下啊!

13.jpg

Doris就是其中一家,

而且是我在網路上隨意滑到的,看他們家的粉絲專頁很多人按讚,就想說順便去看看好了,

一進門接待的門市小姐是「布丁」,

布丁很親切,從一開始介紹產品、拍攝方式,到最後講到價格都是像朋友一樣聊天的感覺,

不會像某些婚紗公司讓人感覺不舒服,一直想要你趕快下訂,

我住新莊,有去過新莊一家也是網路很有名主打韓風拍攝的店家,

那家的老闆娘和介紹人員口氣和態度真的讓人非常不舒服,

所以就算我很喜歡韓風也喜歡他們家拍出來的感覺,最後還是決定選擇Doris,

14.jpg

而且Doris的價格很親切,贈送的產品也很多,重點是拍攝檔案全送,

所以考慮了一下我們就決定當天下訂啦,

下訂後就是約挑禮服和拍照時間了,

雖然台北開到新竹要一個多小時時間,但還可以接受啦,

每次忙完後都順便去新竹玩+吃飯 ✌

1.jpg

18.jpg

3.jpg

2.jpg

我喜歡的白紗是裙襬要宮廷風,最好有一個大蝴蝶結的,

跟Doris婚紗秘書說我的喜好後,她們很快就找到適合我的婚紗了,

挑好婚紗再來就準備拍照啦,

6.jpg

12.jpg

拍照當天6點就從台北出發到新竹了,真的好早,

當天的化妝老師是小T,幫我梳化的妝髮很滿意,很自然,

 

11.jpg

9.jpg

8.jpg

攝影師是野人,本人很親切也很會帶動氣氛,讓拍照時不會太尷尬,

放上成品照~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最後想說的是,雖然新竹有點遠,

整個拍婚紗流程包含選禮服、拍照、拿相本相框、拿宴客禮服..等,需要跑5.6趟,

但因為成品我很滿意,不後悔選擇Doris唷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